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我的兄弟不可能想搞我-5

ABO。Eddy(A)xBrett(O)。

1  2  3  4


终于写到脑内很久的摸胸画面了!兴奋地搓手手


——————


一切准备就绪。Brett打开了摄影机。

“嗨,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TwoSetViolin。今天我们要做一件很特别的事。”

“之前我们吐槽了很多的小提琴视频。但是今天!我们要吐槽的是两位小提琴家的视频。”

“没错。这两个小提琴家就是——”

“Brett and Eddy!”

“耶——”

“……”

“……”

“这个主题真的太蠢了……”Eddy忍不住吐槽。

“每个Twoset的视频我们都在这么说。”Brett也一脸生无可恋,“而且这个视频和是不是小提琴家没有关系啊!”




“所以,之前我们在reddit上看到一个视频。”Brett调出那篇帖子,“拍了我和Eddy在酒吧。”

“我们理解有些人可能是喜欢我们才拍的,但是不鼓励你这么做。”

“是的。”Brett点头,“不如过来和我们说说话,也许还能一起喝点酒。”

“嘿,PG!”Eddy抗议。而且你这么容易醉,就不要随便和别人喝酒了!

“噢。”Brett反应过来,“也许还能一起喝点珍珠奶茶……”

Eddy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要是没有那个奶茶味信息素的混蛋,也许Brett的笑话还能好笑一点。

“总而言之,这个视频下面有些不好的评论,所以我和Eddy决定重演一下当日的情景。”

Eddy做出打字的样子,模仿评论的语气:“Twoset终于没有视频吐槽,开始吐槽自己的视频了。”

Brett大笑,纠正道:“也许观众们总是指出那些糟糕的视频哪里不对,那些拍古典音乐的影片终于知道去雇一个真正的演奏家来指导他们。所以我们才没有视频吐槽了。”

“干得好,各位。”

“音乐家们又多了一个工作。”Brett苦笑。


“那我们开始吧。”Brett说,和Eddy一起把椅子移开。

Eddy有些紧张,一言不发地跟在Brett后面,眼神不受控制的瞄向他的后颈。

Brett走到摄像机前面转过身看向Eddy:“当时你看到我被一个Alpha搭讪,然后过来拉走了我……”Brett停住话头,面无表情地说,“半年前我都不敢想象我会说出‘我被一个Alpha搭讪’这种话。”

Eddy忍不住笑出声,接下去说:“是的。因为你看上去并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我沉浸在了美好的bubble tea信息素当中……”Brett补充。

Eddy谴责地看着他。

Brett摸摸鼻子,说:“当你小时候练琴太多,翘了ABO课的时候就会发生这种事。……不如就拿这个当这期的标题?”

Eddy努力憋着笑,凶巴巴地看了Brett一眼。

“那我们开始吧。到时候估计后期还要补充很多过场。”Eddy说,提前为后期做好剪辑说明。



Eddy拽着Brett的手腕,把他按到沙发上。Brett看上去迷茫又无辜。

“你知不知道那个家伙想做什么?”Eddy居高临下地看着Brett,质问道。

“嘿…冷静点。只是和他聊聊……”

“不。”Eddy激动地打断,“他的手按在你的腰上,而你毫无自觉!他想和你去开房!!”

Brett忍不住反驳:“没有,我们只是在说话。……就算他想做什么,我也能拒绝他。”

“不,你不行!”Eddy看上去气坏了,他走近Brett,把他压倒在沙发上,并且抓住Brett两只手的手腕压在头顶,“你试试看你能挣脱吗?”

Brett有点惊慌地看着Eddy,发现Eddy并不是像平时一样在和他玩闹。Brett扭动着想把Eddy掀下去,但是发现Eddy压着他完全不受影响。

“放开我……”Brett看着Eddy的眼睛小声喊。

Eddy咬咬牙,说:“求饶也没有用。别人会因为你求饶就放开你吗?……我甚至只是框柱你的手腕,没有用力。别人会在乎你的手腕会不会受伤,能不能拉琴吗?”

Brett皱皱鼻子,瓮声瓮气地说:“我知道了……”

“你不知道!而且他们会做的还不止这样。”Eddy说完,另一只手凶狠地压到Brett身侧的沙发上。

“……”

“……”

“我记得当时你压着我的胸。”Brett提醒。

Eddy的耳朵肉眼可见红了。

“按我的胸啊。”Brett催促道。

“不行!”Eddy飞快地瞥了一眼Brett的胸,大声喊,“我不要!”

Brett被他喊得莫名其妙。不过鉴于他对Eddy的各种小要求总是有求必应,于是说道:“好吧。那就这样吧。”

Eddy脸红地僵着,不知道该如何继续。

Brett忍不住笑出来,说:“居然有人觉得你会对我做什么坏事……现在这情况好像是我在逼你做坏事啊。”

Eddy心想,你双手被我禁锢着压在身下,还完全没有危机感,可不就是在逼我做坏事吗。

Eddy放开Brett,拉着他坐起身,对镜头说道:“然后我对Brett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ABO关系突击补习。”

“而且一共进行了三次。”Brett生无可恋地说,“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你们最好的朋友在给你讲这个。”

Eddy略带报复地捏了捏Brett的耳垂,说:“为了你的安全。”

“我知道。”Brett诚恳地说,“谢谢你……真的。我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可能会被一个陌生人标记。”

“等下这段我剪掉。”Eddy叹了口气,说,“你变成Omega之后,我经常会担心你。”

“用我习惯的Beta角度来说,大概就像儿子变成了女儿?父母总是更担心女儿的安危。”

我不是。

我没有。

谁要把你当女儿啊!

“……我们做结束语吧。”Eddy恶狠狠地说。



TBC


——————


后记1:

等等?我开写的时候真的是要写摸胸的。

Eddy你在害羞什么啦!!快给我摸!

Eddy:Nah。


后记2:

写文的时候写了很多Eddy无疾而终(?)的行为。比如瞄Brett后颈,以及之前试图调戏Brett结果被蟑螂吓跑。是源自视频里Eddy各种对Brett毛手毛脚,然后Brett就会很僵(hài)硬(xiū)地一笔带过。

这种互动真是太有意思了!

看得出来Eddy是真的很喜欢Brett,所以忍不住想动手动脚(在我眼里就是毛手毛脚)。就和我们看到喜欢的小动物或者小孩子就想去摸摸头,差不多的心理。

而Brett虽然在镜头前老是那么僵(hài)硬(xiū),不过我觉得但凡他私下里和Eddy表达过一次,希望Eddy不要这么做,Eddy都会停止这种毛手毛脚的行为。

但是他们没有。

Eddy还是可以想摸就摸。

Brett你好别扭喔,明明很喜欢!

而且让我比较惊讶的还有一次,是Brett看着电脑好像在干正事,表情比较严肃。然后Eddy在边上直播,就搞怪的去打了Brett的巴掌(我看着有点儿用力)。然后Brett一脸懵地看过来,第一反应居然是笑了。……这是有多随便Eddy弄你啦!

简而言之,我觉得Eddy对Brett的爱(友情or爱情,you decide),是很明显的亲昵,比如各种小动作肉体接触,比如看着Brett拉琴的时候欣赏的眼神。

而Brett对Eddy的爱,是很隐晦的纵容和有求必应的爱护,比如接受Eddy的各种小动作或言语调戏,比如接过巡回表演的前期繁琐的安排工作。

两个人都太可爱了!(*╹▽╹*)


下一篇:6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