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我的兄弟不可能想搞我-6

ABO。Eddy(A)xBrett(O)。

1  2  3  4  5


这节奏怕是要变成月更文……每次想要在视频里找点什么资料,就会忍不住一个接一个看下去。都怪他们的视频太好看了!(理直气壮)


——————


在台湾老家来了十几通夺命连环call之后,Brett终于找出时间回一趟老家,给爷爷奶奶辈的亲戚关心一下“分化成omega”的杨博尧。

Eddy也决定和Brett一起去台湾。理由十分光明正大:“这样我们还可以抽出时间做TSV的视频!”

Brett愉快地同意了——至少在长辈们过度关心的时候,他还可以用“我和韦丞出去买东西/见朋友/拍视频”的理由暂时喘口气。



“天,这里好热!”Brett一出机场就感到热空气厚厚的包裹住他。

“澳大利亚是冬天,我们穿着长袖卫衣过来当然热了。”Eddy把行李装上他们事前预约好的计程车,拉着Brett坐进后座。

Brett用蹩脚的中文报了老家的地址,然后双手交叉一掀,把卫衣脱了,露出穿在里面的短袖。

“……”Eddy无语地看着他,“这种时候就挺羡慕你把两件merch套在一起穿的宅宅混搭风。”

Brett笑嘻嘻地把卫衣塞到背包里,光光的小臂得意地在Eddy面前晃了晃。

Eddy看着白白的手臂在他面前晃,忍不住一把抓住他的小臂,握住捏了两下。

Brett也不挣扎,笑笑说:“好凉快。”

Eddy牛头不对马嘴地回道:“你的小臂肌肉变硬了。”

“不枉我这阵子每天加大练琴时间,好早点恢复水平。”Brett说完,下意识的挤了一下肌肉——男人的坏习惯——然后发现Omega的肌肉仍旧韧韧的,并不能如愿硬起一块。

Eddy发现Brett的小动作,窃笑起来。Brett耳朵一红,反过来捏了一下Eddy的肌肉,发现他的Alpha好友不需要用力,手臂肌肉也显得比他硬。

Brett生无可恋地瘫回座位上,看向窗外。

Eddy忍不住大笑起来。




回到老家,果然小时候很疼爱他的舅爷爷和舅奶奶已经在客厅一边聊天一边等他了,还有很小的时候带过他的小叔叔和他的丈夫。

Brett一一打了招呼,并把Eddy介绍给他们。

“我知道,你是和博尧一起做视频的那位吧。”小叔叔笑着说,给老先生和老太太解释Twoset频道的事情。

Eddy有些局促地问了好。

这算是见家人吗?他想。虽然他是第一次来Brett的老家,但是Brett的父母他已经见过无数次,也经常一起吃饭。不过显然他们已经太熟,又或者是他和Brett的A/B关系维持了十几年,双方的爸爸妈妈们都只把他们当好朋友好兄弟,完全没有想过其他可能性。

但是Brett的小叔叔是个男性Omega。他的丈夫是Alpha。

也许他们会发现我对Brett的欲望。Eddy忍不住担心,却又有一丝希望真的被发现。他知道Brett喜欢他——他们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充满欢笑和无穷无尽的新点子;他们能没有负担地与对方分享任何事,天花乱坠的吹牛、说话不算话的耍赖,受到诋毁时的伤心难过、前路迷茫时的彷徨无助——这些喜爱、关心和互相支持毋庸置疑。

但是这是爱吗?

他很想知道。




晚饭后,Brett把Eddy领到卧室,翻出了他小时候玩的PlayStation。

“哇,他们还帮你留着那时候的游戏机。”Eddy饶有兴致地看Brett把PS接到电视上。老旧的电视画面闪了两下,跳出了PS自带游戏的目录界面。

“舅舅他们很早就出去住了,这间房也没人住,就一直维持原样。”Brett回道,趴在地上看着床下面,“天,床下面好脏。”

Eddy看着他撅着屁股趴在面前,使劲忍住自己想拍Brett屁股的冲动——如果只是拍一下,事后完全可以用打闹来忽悠过去。但是他怕他不小心抓了一把,那就真的不好解释了。又或许Brett会毫不在意的抓回来,然后他就会当着Brett的面兴♂奋起来——end of friendship。

Brett忍着床下的灰尘摸索了半天,终于拉出一个纸箱,里面装着游戏盘。

Eddy和Brett在纸箱里翻找,略过一些需要花时间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比如洛克人之类的。

“玩快打旋风怎么样?”Brett从边上抽出一张盘。

“好啊。”

Brett翻看了一下游戏盘背面的包装,感叹道:“老哥,这游戏画面看着好有年代感……我们真的老了。”

Eddy凑过去看,笑着应了一声。抬头看到Brett脸颊上蹭了一块灰。

“这儿脏了。”Eddy指指Brett的左脸。

Brett看了一眼自己脏兮兮的手,说:“帮我擦。”

Eddy有点紧张地舔舔嘴唇,伸出手虚捧住Brett的脸,拇指轻轻地抹去那块灰迹。

Brett抬头看着Eddy,眨眨眼。

Eddy触电一般收回了手,脸一红,丢下一句“我去洗手”,就冲出了房间。

随之而去的还有Eddy突然猛烈散发出来的橙子味信息素。

Brett闻着渐渐变淡的气味,皱了皱鼻子。

“好香。”




“博尧,已经12点了,还不睡吗?”小叔叔敲门问道,听到门内两个大男生还在对打,夹杂着吵嘴声比如“刚刚那把你求饶我就停手了,这把你怎么直接把我打死啊”之类的。

“我不管!这把我赢了。”Brett的声音渐响,拉开了房门,“我们马上睡。小叔叔是不是要休息了?”

“嗯……”小叔叔瞟了一眼Eddy,问,“韦丞也在这里睡吗?”

“是啊,我们挤一下。”Brett理所当然地说。

小叔叔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扫了一下。Eddy知道这是小叔叔有些怀疑他俩的关系,因此有些局促;Brett倒是光明磊落,还加了一句:“我们经常一起睡,没关系。”

“那是我们办演唱会订不到二人间的时候。”Eddy赶紧澄清。

Brett耸耸肩,说:“没差啦。”

当然有差!Eddy心想。那时候你还是Beta,睡大床的时候,至少我不用抵抗想标记你的冲动,只要抵抗自己的单恋之心就够了。

小叔叔看着有些紧张的Eddy,意味深长地说:“那晚安喽。”



Brett关上门,两人关掉电视,把PS收好。

Eddy看着1米2的单人床,忍不住说:“这还真是‘挤一挤’。”

“毕竟是我小时候的床……没事,变成Omega后我瘦了很多。”Brett得意道,“可以尽情喝奶茶了!回来的路上看到超多奶茶店。”

Eddy一时竟不知道该吐槽Brett明明意识到自己是Omega却对A/O同床共枕无所顾忌,还是吐槽他对奶茶一如既往的爱。

“我睡外面?”Eddy问。

“你睡里面靠墙吧。”Brett说。

Eddy笑着调戏:“看来有人担心自己睡里面会被壁咚?”

“不啊。”Brett回,“你那么大一个,我要是睡里面,半夜想上厕所都跨不出去。”

“……”

哦。

就很有道理。

为什么这么不浪漫啦!

……不过那句“你那么大”还是很动听的。




Eddy背靠着墙躺下。Brett可能是觉得面对面近距离躺着有些尴尬,或是背朝着外侧怕掉下去,于是背朝着Eddy躺下。

Eddy有点僵硬的收着手臂,担心自己碰到Brett的腰——这个姿势搁手臂最舒服的地方。

“晚安,Eddy。”Brett说。

“晚安。”Eddy回到,垂下眼睑,便看到Brett后颈上的痣。

以及痣边上的腺体。

只要咬上去,注入我的信息素……

“怎么了?”Brett突然回过头来问道。

Eddy猛的一个后仰,头在墙上“咚”地嗑了一下。

“大哥你在干嘛啊……”Brett笑他,“为什么往我脖子吹气。”

“……你这里有个痣。”Eddy干巴巴地说,无意识地摸了一下痣所在的地方。

Brett缩了一下,回过头去躺好,说:“你不是早就知道的吗。”

“痒?”Eddy新奇地问。

“是啊,变成Omega之后脖子特别敏感。在之前戴围巾的时候就被蹭得很痒。”

“喔……”Eddy鬼使神差地伸手揪了一下Brett的后颈皮肤,果然看到Brett痒得一缩。

“嘿!”Brett转过身来,报复地伸手往Eddy的腰上戳。

Eddy眼疾手快地抓住Brett的手臂,Brett无奈的动动手腕,指尖在对方的小腹扫了两下。

Eddy笑着放开了手,说:“让你体验一下把后颈露给一个Alpha有多危险。”

Brett用手摸摸鼻子:“说得好像你想标记我一样。”

Eddy技巧性地回道:“任何标记都应该经过Omega本人的同意。”

“听说有Omega同意做那种临时标记什么的?”Brett问。

“啊,是的。这样他们就不用吃抑制剂了。”

“……”Brett沉默了一下,犹豫地问,“所以是类似……friends with benefits?”

Eddy无奈地回,“我们不会这样叫……虽然也有类似,呃,那种朋友,但是大部分是交往中的恋人才会做临时标记。”

“这样啊。”Brett转回去躺好,“我还是吃抑制剂吧。”

Eddy看他再次毫无顾忌地把后颈露给自己,谨慎地问:“你不会想找什么friend with benefits吧?”

“这话有点冒犯人。”Brett反手拍了一下Eddy,“原谅你了。”

Eddy闷闷地笑了一声,心想,如果你真的要找,就别怪我自告奋勇了。



TBC


——————


后记:

他们的台湾行真的好棒喔……我也想找个人回老家,然后吃吃喝喝做做按摩啦!呜呜呜。

所以忍不住写了。


而且他们只要在一起就互拍对方,台湾行超多视频der!

本shipper完全不需要猜测他们哪天在一起玩。凡在一起必发对方的视频。不在一起的时候Brett就是奶茶咖啡小提琴,Eddy不是拍风景就是停更。


后记2:

手臂肌肉那里,是最近看duo的视频,突然发现他们左手的小臂都有突起一块肌肉……然后发现好多女生小提琴家那里的肌肉也比较明显,不知道是不是职业肌肉(?)。

多看他们视频真的能长知识!(不要为拖更找理由了


后记3:

又到了感想时间!

偶尔觉得Brett和Eddy是既相同又不同的人。相同的当然是他们对古典音乐的爱,这点就不赘述了。

至于不同的地方,就如之前提过,采访里说Brett是just go的那种人。我觉得他对认定的事勇往直前,对其他事就不会投入过多精力。

比如好几次你拉我猜里,Eddy拉流行曲Brett就一脸懵逼,说明Brett很少听流行音乐。但是在某期节目里,他表示并不是讨厌流行音乐,如果有人在放,他也会听,但是不会认真欣赏罢了。这让我觉得他心里只有古典乐,不关心其他音乐,也不想浪费时间深入了解。

而Eddy是会对相关的事物也产生兴趣的类型。比如会喜欢BTS的音乐,会关心韩流明星(知道IU等)。另外还有就是他居然看过BL漫画啊!很难说是不是因为知道有他们的同人文才去了解的。

而Brett肯定是不care同人文的那种类型。“你们想写就写呗,但我不看。”——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后记4:

说到同人文……以前我搞同人都是不可逆。例如我喜欢AxB,就只看AxB的同人图/文,绝对不看BxA。

但是两把小提琴让我吃起了逆……还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每次我坚定EB的时候,他们就出一期Edwina的视频(btw Edwina真的很辣)。然后我动摇开始看BE的时候,他们又开始放前辈教拉琴,deskie Eddy各种教训不会数拍子的Brett之类的视频。

把我(的CP观)玩弄于股掌之间!


后记5:

我倒要看看,我要写几章他们才会开始谈恋爱!

急到给自己放狠话


下一篇:7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