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我的兄弟不可能想搞我-7

ABO。Eddy(A)xBrett(O)。

1  2  3  4  5  6



——————


Brett第二天早上是被热醒的。

Eddy一只手臂环过他的腰,像是怕他会从床上掉下去一样,强硬地按着他的小腹,把他半抱在怀里。

Brett挣了一下,但是换来Eddy更用力的把他抱回怀里,嘴里发出迷糊的咕哝声,脸则贴着他的脖子蹭了蹭。

Brett敏感的颤抖了一下,感觉更热了。

感觉这家伙在抱大型公仔似的……Brett心想。

不过这个床也确实太小了。

Brett伸长手,抓过床头的手机,打开手机后把亮度调低,声音关掉,开始刷Twoset的各个社交网站。


Eddy在半梦半醒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青草香。

他微微睁开眼,眼前是Brett的头发,而他的鼻子下方正贴着Brett后颈的腺体。

好近啊……怪不得能闻到Brett的气味……Eddy迷糊地想。

……

……

等一下。

Eddy睁开眼,盯着Brett近在咫尺的头发,彻底清醒了。

为什么我抱着他。

现在应该装睡这样可以闻久一点,还是赶紧起来,以免一会起晨间反应。

……

一番不那么激烈的内心交战后,Eddy选择维持现在的姿势,闭上眼装睡,小心翼翼的呼吸着自从Brett分化期结束后就再也没能闻到的气息。


但是不到十秒,就听到Brett的声音响起。

“别装睡啊。”Brett抓抓Eddy压住他小腹的手。

Eddy不动,假装没听到。

“我闻到你的味道了。”Brett指出,“你睡着的时候可没这么香的橙子味。”

……

失策。Eddy想。他忘了Brett已经不是什么都闻不到的Beta了。

而他在Brett面前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Eddy用力把Brett往怀里抱了一下,在Brett出声抗议之前便松开手。

Brett翻下床,居高临下地看着Eddy。

Eddy可能是还迷糊着,或是想干脆破罐子破摔了,于是抱着被子蠕动了一下,瓮声瓮气地说:“好不公平……只有你闻到我的味道,我都闻不到你。”

“什么啊。”Brett坐到床上戳Eddy的腰,果然看到赖在床上的Alpha一缩,捣乱的手立马被抓住了,“为什么你闻不到?”

因为你没有试着吸引我。Eddy心想,嘴上却说到:“因为你自控能力好。”这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不算骗人。Brett确实控制得很好,没有爱上任何人。

Brett顺势自夸道:“是啊,我一向准时起床。不像某人还躺在床上。”

根本不是一回事嘛……Eddy无奈地想。抓着Brett的手无意识地抠了一下他手腕上的抑制手环。

Brett感觉到了,低头看了一眼手环。这是抑制他的信息素挥散开去的装置。他想到Eddy那句半真半假的抱怨,另一只手覆上去验证了指纹,便解开了手环。

清冽的青草香气顿时在房间弥漫开来。

Eddy大惊,立刻坐起来用手裹住Brett的手环,强硬地把它扣回Brett手上。

“老哥!你在干嘛啊……!”Eddy瞪着眼看Brett。

“这样你就能闻到我……有闻到吧?”

“有……”Eddy反射性地回答,“不对,那不重要。你不要随便解开手环啊!”

Brett看着Eddy压在他手环上的手,说:“我以为你希望能闻到我的味道。”

“是,但不是像这样。”Eddy叹了口气。

Brett抽出手,看上去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只是用手用力揉乱Eddy的头发,便离开房间去洗漱了。

Eddy倒回床上,深呼吸了一下。

空气里还残余着未挥散的Brett的气息。




Brett进入洗手间,反锁上门,点亮手机。

他盯着手机发了会呆,半晌后输入“为什么我能闻到我朋友的信息素”,点下了搜索。



——————


后记:

这下总算能谈恋爱了!

叛逆小男孩Eddy和wild animal Brett就很难控制。



后记2:

看文的我:不开车写什么ABO啦!

写文的我:写了7章还没开始谈恋爱。


下一篇:8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