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E♂ x B♀的场合


长篇不知道怎么让B开窍,于是开始写短篇(逃


参考一些性转漫的设定。因为性别失衡,某AU世界会随机把一些男生转化为女生。


——————


Brett性转后的录制。


E:下一条留言……“我好想看Brett穿这个”[配图]女小提琴家演奏时穿的无袖长裙礼服

B:不——

E:我觉得应该很好看。

B:不。

E:我可以和你一起穿啊,Edwina重出江湖。

B:……并没人想看。

E:好吧。


视频结束时。

B:请大家点击订阅按钮,然后按一下那个铃这样有新视频就会收到通知。

E:也去看看我们的merch,上面新加了裙子……虽然没有模——特——试穿图。

B:……好啦好啦,等我们200万粉丝的时候,我就穿我们的周边裙子直播。

E:我觉得他们更想看礼服。

B:……我是不是又坑我自己了。那让观众决定,想看我穿那个什么礼服,还是想和我穿一样的merch姐妹装。

E:我也会和Brett一起穿的。

B:并没人想看——


——————


几个月后,200万粉丝达成。


E: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B:耶——(生无可恋)

E:我知道你们很多人已经很想看直播了……但是女孩子总是要准备一下的。

B:?准备什么?

E:Brett你不知道女孩重大约会之前的准备工作吗?提前几天早睡,做保养,保持皮肤状况良好。还要买好看的衣服和饰品、做头发、试妆……

B:你杀了我吧——而且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E:我有个姐姐啊。

B:而我只有弟弟……不能和平时拍视频一样吗?起床洗个脸就能拍了。

E:不不不……粉丝投票选出来的可是礼服,不能随便穿。

B:(对镜头)你们女孩子约会前都这么麻烦的吗?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

E:(对镜头)请回复“是”。这样我们就可以尽情折腾Brett。

B:同时也折腾了Eddy。

E:…………

E:忘了我自己也要穿女装!


——————


END(大概……


后记:

下面就交给画手太太。

因为想看

高挑苗条但毛多的Edwina♂ 和

娇小无助(?)但胸大的Brett♀

生出来的脑洞(¯﹃¯)。


本来还有一点E♂ x B♀自行车的脑洞,放到ABO里写吧。ABO不开车的话,两个人不听我指挥,Eddy一直很绅士,Brett又完全信任Eddy不会搞他,一直保持兄弟情让我好捉急!

评论
热度(72)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