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我的兄弟不可能想搞我-2

ABO。Eddy(A)xBrett(O)。


1


——————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分化期,Brett和Eddy终于返回两人共同的公寓里。

从医院回公寓的路上,Brett想照例进驾驶座时被Eddy以他还未适应Omega的身体为由阻止了。Brett试着抗议,然而Eddy只是轻轻握住他的手臂,他就完全无法挣脱。

Brett愣愣地盯着自己的手臂,像是刚刚发现自己真的已经完全分化成Omega了。

Eddy放开他,叹了口气,说道:“你不会没有好好上初中和高中的ABO课吧?”

Brett摸摸鼻子,小声说:“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喜欢拉小提琴了。”这意思就是他翘课去练琴了。鉴于ABO课往往安排在周五下午,可能翘课的频率还不低。

“好吧,意料之中。”Eddy推推Brett,把他赶去副驾驶,“要不是当初爸妈希望我当医生,而ABO是考医学院的必修课,我也会翘课去练琴的。”



公寓仍然保持着他们离开前的样子——Brett和Eddy各自的房门大开着,餐厅的桌子边掉落着纸巾和碰翻的水杯。当时Brett试图阻止身上发热发软的症状失败后,敲开了室友的门。

“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我们做——过什么了。”Eddy调笑道。

Brett耸耸肩,道:“根据你车上给我讲解的A/O关系,我可不认为现场会只有这种程度。”

“喔……”Eddy扬眉,手搭住Brett的肩,说道,“所以你想象中现场是怎么……啊啊啊啊!”

Brett被Eddy突然的大喊惊得一颤,回头看到一只蟑螂正从厨房爬出来。

好吧。Brett认命地翻出杀虫剂。澳大利亚两周没人住的屋子有点别的访客也很正常。

而这位Alpha先生此时的战斗力尚不如亚洲妈妈们手里的拖鞋。


Eddy缩在角落等着Brett把那只蟑螂冲下了马桶。

“……也没有这么可怕吧。”Brett洗完手,顺手在衣服上擦了擦。这让他的衣服稍微贴在了腰上。

“只是很恶心。”Eddy强调。眼神很快地在Brett的腰上转了一圈,接着立即掩饰地转开了目光。

Brett笑:“少来,刚刚你吓得我都能闻到你的信息素了。”

Eddy惊慌地看向Brett。

“是你吧,橙子味的。”Brett抬头看Eddy,“所以Alpha和Omega平时都是一直闻到各种味道?……天啊那走在街上就一直闻到很多味道?在餐厅里要是有个臭脚味的Alpha怎么办……”

“不…”Eddy不得不打断他,“一般大家都戴着抑制手环,并不会随便发出味道。”他当然知道解释这个意味着Brett接下来会问的问题,但是他无法接受Brett在外面试着去确认是否真的会闻到其他人的味道。

“那……为什么我会闻到你的味道?”

Eddy挣扎着是否要告诉Brett,只有当Alpha或Omega想要吸引你,而你无所防备时,才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在蟑螂出现之前,他正打算那么做。

但是他很确定在Brett分化期正式结束,戴上手环之后,他再也没能闻到那股好闻的青草味。

这意味着Brett从未试着吸引他。

“因为……”Eddy选择说谎,“我们离得太近了。偶尔就会这样。”

“喔,好吧。至少橙子味挺好闻的,偶尔闻到也不错。”Brett越过Eddy走向自己的房间。


别再说我好闻了!

Eddy心想。

学校真的不应该取消那些ABO课程的期末考。


——————


花絮:

某期TSV节目。

“观众问为什么之前你认为自己肯定是Beta?”

已经转化为Omega的Brett Yang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开始解释三连:

“因为我父母都是Beta。”

“因为我以前只对Beta女性感兴趣。”

突然兴奋:“因为我是BBBBrett。”

跟着兴奋:“那我就是EEEEIIIIddy。”

“……”

“Sorry bad joke.”


花絮2:

两人好上后,Brett关于ABO关系的咨询。

“所以之前靠的近就会闻到信息素是骗我的?”

(弱弱地)“是……”

(疑问)“当时你想勾引我,我才每天都闻到橙子味的?”

(脸红)“是……每天都能闻到吗……?”

(翻白眼)“是啊。每、一、天。”(疑惑)“那演奏会怎么办,一直闻到粉丝们的味道?天啊,这也太糟糕了。”

(无奈)“你怎么能假设粉丝都想勾引我们。”

(盯)“……”

(反应过来)“你是吃醋了吗?Brett?意识到你分化之前的那些演奏会,我可能闻到了其他人的味道?”

(面无表情)“没有。只是科学探讨。”

(意味深长地笑)“是因为我想吸引你,你又能接受我的味道,你才会老是闻到的。”

(诚实)“确实从第一次闻到就一直觉得很不错。”

(望天)“别再说我好闻了!——那段时期,我每天都在心里吼这句话。”

(大笑)“哈哈哈哈是不是感觉我在和你调情。”

(揉乱Brett的头发)“是啊。而你毫无调情的自觉。”

(扬起眉笑着看Eddy)“我觉得现在房里的橙子味就很棒。”

(脸红着把Brett压在沙发上)“你也是……我喜欢的青草味。”

拉灯。


——————


后记:

可恶,花絮写起来比正文有趣多了,时间线可以随便跳,场景也可以随便换,简直文思泉涌。

不如只写花絮吧(住手。


下一篇:3

评论(14)
热度(6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