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一些胡言乱语

申明:以下内容【全部】都是本人胡思乱想,做不得数。


——


1

 我觉得录制的摄像头是Eddy架的。

俯视角显得两位非常嫩。

特别是拉琴时,有一种又可爱又帅的反差感!

反观Brett的自拍——以鼻孔作为照片中心点的仰视角。

这样并不能显得自己比较高大威猛,杨先森。



2

三次前辈教拉琴的视频/硬照,真正令我yooooo的不是视频和照片本身,而是两位为了拍视频、拍硬照硬凹造型的过程。

除了第一次在旅馆那次,看两位捉急又敏感的反应,应该是现场拍摄没有NG,但西装硬照和9/15的视频应该是讨论后乔过动作。

光是想象一下两位怎么互相乔动作,讨论手指要怎么扣在一起,Eddy在Brett身后摩擦着调整手臂的角度……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3

以上的幕后妄想,还包括上次巡演时的两人一琴。

为了正式表演的两人一琴这么合拍,在演出之前要做多少练习和排练。

因此背地里练习了多少次两人一琴。

单独两个人,在巡演的旅馆里,从身后抱在一起(并没有),练习。后面就是床。

本人立刻脑补十万字AU世界情窦初开小男孩学校组织外出表演在旅馆搞怪玩两人一琴然后擦枪走火转身躺下的小黄文。



4

Eddy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个乖小孩。

但是他会为了音乐梦想考上医学院而不去。

最近甚至会从欺负Brett中获取快乐了!

E: This is fun!   I'm having so much fun!

B: (生无可恋地)Yeah fun.

E: 噫嘻嘻嘻嘻

看到尊敬的人有弱点真的好让人愉悦,我懂!



5

Eddy:他们说你是野生动物

Brett:说我是动物,啥意思啊各位。

Eddy:野生——的动物。

Brett:噢,野生没事,我不喜欢被驯服。

Also Brett

Eddy:(用主人对仆人的语气)帮我磨芝麻。

Brett无奈地笑着磨芝麻。

……

我看你被Eddy驯服得挺好啊。

对不起但是我又要脑补AU世界的野猫兽人Brett被驯兽师Eddy驯♂服的小黄文了。



6

包括之前的车,自我怀疑了一下,为何小黄文总是在AU世界……总结如下:

a. 现实世界他们太直了

b. 现实世界我更希望他们只搞柏拉图恋爱

c. 现实世界里暧昧的触碰比**更让我诶嘿嘿嘿嘿嘿

d. 脑内的内容太sacrilegious了(小提琴教学、演出期间乱来、猫耳猫尾play),现实必不可能发生。

emmmm……



7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Brett Yang,刻板印象里感性浪漫的双鱼座。

Eddy Chen,刻板印象里一根筋撒fufu的白羊座。

两位是不是互相魂穿了。

……我要开始脑补魂穿后看着镜子自*的AU小黄文了。

言归正传,Brett有些地方真的呆直。

之前互相采访,Eddy问Brett要和Hilary Hahn还是Janine Jansen出去玩(PS:Eddy真的很喜欢对Brett使坏)。

问的时候肯定是从男女交往的角度问的。

Brett扯了一堆,最后说两个都要。

当时的我:???hello?

然后他说:we can talk about music, maybe play some games, it will be a nice party for music nerds.

我:……?你说你要带着两位女神干啥?而且人家这么漂亮才不是nerds!

然后Eddy不得不指明他问的是浪漫意义上的出去玩。

……

一般人遇到这种问题都是从浪漫角度考虑的吧。

Brett Yang你怎么回事!和女神出去玩,你就只想和人家玩那些和Eddy玩过的音乐家游戏!



8

西装硬照有前辈教小提琴。

难道巡演里有现场……………………(白日梦)

请两位务必开始好好(抱着)练习。



9

9/15的视频,官方ins发过一则Brett从窗内拍Eddy的短视频。

视频里Eddy在同时往里拍。

我以为还会发Eddy视角的Brett。

但是没有。

呵,你也不想把这样的小可爱给别人看吧!

* 可能是因为里面就是他们拍tsv视频的房间,小秘密太多了。



10

rock hard那期视频(rock hard已经成为那期视频的代名词了吗)。

两位是互拍吗?

因为没有出现两人同框的画面。

而且Eddy的画面蜜汁仰视角(就很像杨先森的自拍视角)。

Brett的画面就是俯视角。

此外互相抓手指的画面,也十分像第一人称视角。

虽然也可以解释为,是为了角色扮演需要,所以故意显得一方高大威猛,一方弱小可怜。

但是我不听。(任性)

这就是两位平时看对方时的本人视角了!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了超速驾驶开的小号,结果发现不敢上路。

© 就是一个存脑洞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